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最近几年名气大增 他是怎么火起来的?

来源: 东方网  
2021-04-13 06:59:19
分享:

  虽然陈奕天多才多艺,但之前在大众视线里是查无此人的,不过,最近几年陈奕天突然名气大增,粉丝量突飞猛进,网友们都好奇陈奕天是怎么火起来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刘谦陨落之后,登上春晚的魔术师?陈奕天就是,2012年,陈奕天被邀请登上春晚表演魔术,自此,陈奕天一级魔术师的称号一炮打响,让观众们都认识了陈奕天。

  随后,陈奕天便开始火了起来,被各大综艺节目邀请,而且陈奕天还经常在热播剧中打酱油,不过装扮太夸张,可能大家都没认出来。

  其实相比于其他身份,粉丝们还是喜欢称陈奕天为魔术师,陈奕天本人也更喜欢变魔术,所以陈奕天在微博上经常发表自己变魔术的小视频。

  有爱看魔术的粉丝问过陈奕天的微博是什么?陈奕天的微博就是他本人的名字,其他喜欢魔术的小伙伴不要走丢了哟。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