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悠享无限春光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4-06 09:11:44

      ↑4月5日,游客在江苏镇江句容市天王镇金山村踏青赏花。眼下,春光无限好,人们通过各种方式乐享春日时光。新华社发(钟学满 摄)

  ↑4月5日,小朋友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山门广场放风筝。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4月5日,一对母子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城山沟景区内观赏杜鹃花。新华社发(吴拯 摄)

  ↑4月5日,游客走在浙江省温州市雁荡山西门岛海上木栈道上观光游览。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4月5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红石寨景区内体验高空玻璃栈道。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4月5日,家长陪伴孩子在南京科技馆茶园体验采茶。新华社发(孙忠南 摄)

  ↑4月5日,游人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月牙岛景区赏花观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4月5日,孩子们在河南省济源市坡头镇狄沟村田间赏花。新华社发(苗秋闹 摄)

  ↑4月4日,游客在位于河南洛阳的龙门石窟景区内参观游览。新华社发(黄政伟 摄)

  ↑4月5日,在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孩子们在进行足球比赛。新华社发(李磊 摄)

  ↑4月5日,在江苏省扬州市渌洋湖湿地公园,游客在水上森林中游览。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4月4日,游客在石家庄市古城正定南城门景点游玩。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4月5日,游客在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周家庄乡梨园内踏青。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4月5日,游客在重庆市黔江区城市大峡谷景区悬崖栈道游玩。新华社发(杨敏 摄)

  ↑4月5日,在江苏苏州虎丘景区,游客坐在手摇小游船上赏春。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4月5日,游人在北京故宫踏春赏景。新华社发(刘宪国 摄)

  ↑4月5日,游人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荷兰花海景区拍照赏花。新华社发(王春 摄)

  ↑4月5日,游客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叠石花谷生态旅游景区放风筝。新华社发(邱洪斌 摄)

关键词:春光,方式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