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泰国普吉岛恢复国际航班 4月3日迎来首批外国游客

来源: 央视新闻  
2021-04-04 08:40:39
分享:

  泰国政府近日推出了恢复接待外国游客、尽快恢复旅游业的计划。疫情暴发前接待外国游客数量最多、旅游收入最多的普吉岛成为首个恢复国际航班、开门迎客的旅游区,于4月3日迎来了首批外国游客。这批游客乘坐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特别航班从德国法兰克福出发直飞普吉岛,持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及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通过普吉岛入境泰国后,须在当地酒店隔离7天,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员须隔离10天。这是因疫情国际航班停飞一年多以来,首个飞往普吉岛的国际航班,下一个航班安排在本月7日开放。

  根据上述时间表,从7月1日起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外国游客进入普吉岛将免除隔离观察,但前提是全岛70%以上民众(约30万人)须完成两剂新冠疫苗的接种,形成群体免疫才行。为了尽快实现这一目标,普吉府号召全体民众积极接种疫苗,目前泰国政府已经为普吉府调配了约10万剂疫苗,正以每天3000—4000人的速度进行接种。(总台记者 李敏)

关键词:泰国,恢复,航班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