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清明将至 缅怀先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4-02 10:21:53

  4月1日,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小学学生向烈士公墓献花。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4月1日,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小学学生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向左权将军墓献花。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4月1日,云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在烈士墓前献花。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4月1日,昆明市莲华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在烈士墓前聆听先烈事迹。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4月1日,在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烈士陵园,淮北市泉山路学校学生向烈士墓献花。新华社发(万善朝 摄)

  4月1日,在贵州省赤水市红军烈士陵园,民警向红军烈士墓敬献鲜花。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4月1日,在金华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婺城区虹路小学的少先队员向英烈敬礼。新华社发(胡肖飞 摄)

  4月1日,在河北省隆尧县烈士陵园,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新华社发(成梅 摄) 

  4月1日,许昌市瑞昌小学学生在许昌烈士陵园凭吊先烈。新华社发(牛书培 摄

  4月1日,在贵州省赤水市红军烈士陵园,师生祭奠缅怀红军烈士。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4月1日,华蓥市双河第三小学学生在华蓥山游击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先烈活动。新华社发(周松林 摄)

  4月1日,在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烈士陵园,淮北市泉山路学校学生擦拭烈士墓。新华社发(万善朝 摄)

关键词:清明,先烈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