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乐享无限春光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3-22 10:05:54

  ↑3月21日,游客乘坐漂流艇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镇三峡竹海生态风景区体验高空山泉漂流(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3月21日,市民在河北唐山迁安市黄台山公园赏花。新华社发(陈儒 摄)

  ↑3月21日,游客在江苏镇江句容市天王镇浮山村樱花园赏花游玩。新华社发(钟学满 摄)

  ↑3月21日,游客乘船在江苏省高邮市高邮湖滩郊野公园观赏油菜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3月21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永安溪,游客乘坐竹筏欣赏春景。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3月21日,游客在江苏无锡太湖鼋头渚景区赏樱游玩。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3月21日,游人在山东省滨州市蒲湖公园垂钓区垂钓。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3月21日,山东省聊城市凤凰苑植物园,一名小朋友在用手机拍摄美丽春景。新华社发(朱玉东 摄)

  ↑3月21日,市民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绿园健身。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3月21日,游客在江苏镇江句容市天王镇浮山村樱花园游玩。新华社发(辛一 摄)

  ↑3月20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客楼镇的一处桃花园里游玩。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3月21日,游客乘船在江苏省高邮市高邮湖滩郊野公园观赏油菜花。新华社发(齐立广 摄)

  ↑3月20日,游人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贵州醇景区乘游船赏花。新华社发(刘朝富 摄)

  ↑3月21日,小朋友在江苏南通海安市大里村放风筝。新华社发(向中林 摄)

关键词:春光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