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视界

铁路站场设备更新助推中欧班列多拉快跑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2-26 09:49:16

  ↑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成都工务段职工给钢轨螺栓涂油。

   当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段联合相关单位在成都北编组场开展车辆减速器基础及机械件部分整体大修,对已经老化的铁轨和减速器等设备进行检修或更换。据了解,该段作为中欧班列的必经之地,设备长期承受高密度车辆、大撞击制动力,经多年运行,已到大修年限。维修后的新设备将进一步助力中欧班列多拉快跑、安全运行。    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影报道

  ↑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成都工务段职工在更换道岔岔心(无人机照片)。

  ↑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成都工务段职工在进行钢轨超声波焊缝探伤作业。

  ↑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轨道起重机将新的缓行器基座移至道床。

  ↑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成都工务段职工在进行线路设备几何尺寸检查。

  ↑这是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拍摄的检修现场(无人机照片)。

  ↑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成都工务段职工在进行钢轨打磨作业。

  ↑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成都工务段职工在转运钢轨。

  ↑2月25日,在成都北下行编组站,成都工务段职工在进行钢轨超声波探伤作业。

关键词:铁路,中欧班列,铁轨
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