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故意爬电杆做仰卧起坐致上万用户停电,男子被刑拘

来源: 郫都公安微博  
2021-02-23 16:12:06
分享:

  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官方微博@郫都公安 2月23日发布警方通报,2月21日19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郫都区南北大道交叉口攀爬上高压电线杆顶部,情绪激动,引发群众围观,造成交通堵塞。接报后,民警立即到场处置,并通知电力部门切断电源,通过4个小时的劝导和宣教,将其成功劝下。经查,该男子伍某(22岁,四川达州市人)因与他人发生纠纷,故意攀爬上高压电线杆,发泄不满情绪。因其行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目前伍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在面对纠纷时,都应冷静、理性,切不可采取过激、极端的行为。警方对扰乱社会秩序、危害公共安全、损害公众利益的行为,将坚决依法查处。

关键词:成都,郫都区,仰卧起坐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