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留在京城过大年 我把祝福寄回家活动举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2-03 15:54:33
分享:

  2月3日上午,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安全防疫做在前 快快乐乐过大年暨我把祝福寄回家”活动在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建筑工地举行。

  作为“最美劳动者微笑带回家”系列活动——“我把祝福寄回家”活动,是为留在京城过年的劳动者拍摄“福”照,现场打印,并在照片上写上对家人的寄语,一起把对家人的祝福寄回家。同时,书法家在红纸上挥毫泼墨,把一幅幅带有浓浓年味儿、寓意美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千家万户。

  “我家是内蒙古赤峰的,为了配合疫情防控,我已经跟家人说好,今年就在北京过年了。年前给爸妈在网上买了年货和礼物,过年的时候我跟家人视频团圆。等疫情过去了,再回去好好陪陪他们。”举着自己的“微笑”照,抱着暖心的新春“福包”,路桥集团项目管理人员沈亚金告诉记者,公司工会还为留京过春节的职工安排了节日福利和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今年春节肯定不会寂寞!”

  “为积极响应‘留在京城过大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的倡议,我们为项目人员送‘微笑照’、送福包,就是要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对一线劳动者表示感谢,把公司的温暖和新春祝福送给劳动者,让他们在京踏踏实实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副总经理朱峰说。(邱勇)

关键词:北京,活动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