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辽宁大部分地区迎来雨雪、浓雾天气 高速公路几乎全部封闭

来源: 新华社  
2021-01-26 16:21:21
分享:

  1月25日16时开始,辽宁大部分地区迎来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强浓雾。受恶劣天气影响,辽宁高速公路几乎全部封闭。

  辽宁省气象部门数据显示,1月25日16时至1月26日8时,全省62个国家气象站中,49个站有降水,平均降水量为3.3毫米。大连、丹东南部、营口南部地区及岫岩主要为雨,后期转为雨夹雪;沈阳南部、鞍山大部、辽阳、营口中北部、盘锦地区前期有少量的雨夹雪,主要以雪为主;其他地区为雪。其中,最大积雪深度为9厘米,出现在西丰。

  辽宁省气象部门于1月26日8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到3小时,沈阳市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天气。

  据了解,沈阳桃仙机场因大雾导致飞机无法起降,预计十一点左右恢复正常。辽宁省交通运输厅消息,受恶劣天气影响,辽宁省内除沈阳地区、朝阳地区部分收费站开通及采取限制车型措施以外,其他地区的收费站均处于封闭状态。其中,沈阳收费站只能去往桃仙机场方向,并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驶入高速公路。(记者 丁非白)

关键词:辽宁,天气,高速公路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