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颜值大盘点 逆天部位哪家强?

来源: 东方网  
2021-01-22 20:02:56
分享:

  男星逆天部位哪家强?不少男星还真的拥有非常逆天的部位,这些部位给颜值加了不少分,像蔡徐坤的嘴唇、朱一龙的睫毛、陈奕天的下颚角等。

  从五官来看,蔡徐坤长相立体清秀,比圈内很多明星都要精致,看起来就像动漫里走出来的男生。蔡徐坤最逆天的部位是哪儿呢?嘴唇。蔡徐坤的嘴唇看起来非常丰满,不经意间就透出了一股小性感,是不是十分迷人撩人呢?对于蔡徐坤的嘴唇,粉丝也给出了高度评价:“蔡徐坤你是魔鬼吗?嘴唇都是爱我的形状!”

  朱一龙最逆天的部位在哪儿呢?不少喜欢他的网友表示,是睫毛!朱一龙的睫毛有多长呢?竟然不亚于睫毛精霍建华!知情人称,他的眼睫毛足足接近一厘米,这让无数女粉丝惊叹不已,甚至直呼想在他睫毛上荡秋千!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