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看陈奕天的作品才知他多有才华 央美出的明星还有王岳伦杜旭东

来源: 东方网  
2021-01-22 20:02:50
分享:

  陈奕天是中央美术学院的吗?没想到中央美院出了这么多明星!最近有一个叫陈奕天的小鲜肉人气很高,不熟悉他的人一搜,发现他不但是一个新晋魔术师,而且影视剧和唱歌这些都有涉及,可以说相当多才多艺了,不过你一定没有想到陈奕天就读中央美术学院。

  众所周知,中央美术学院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美术类艺术大学,是中国美术界最高学府。央美是很多美术生最向往的地方,一个“央美”的学生,居然走上了魔术师的道路,还拍了戏唱了歌,还真是令人惊讶,而陈奕天也极少在微博晒自己的画作,小编很好奇他的画技如何,于是几番打听打探终于被小编搜出了他空间自己相关画画作品,陈奕天有过自己的一堆孩子,叫猪蛋,英文叫PIGEGG,而小编一看太可爱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很完美的卡通形象,一点不输现在的流行卡通,这一套一共9只,每一只都这么有神,硕大的猪鼻子加上可爱的眼神,小编已经被陈奕天的猪蛋圈粉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