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保护我方男粉 陈奕天评价赵丽颖王菲勇气可嘉

来源: 东方网  
2021-01-22 07:10:23
分享:

  保护我方男粉!陈奕天评价赵丽颖王菲勇气可嘉!近期,被一句保护我方男粉洗脑了!这到底是怎么了?原来,陈奕天近期在网上公开了他的追星故事,你们知道他粉的是谁么?原来是一代歌后王菲和著名演员赵丽颖。你没听错,就是这两位,王菲作为天后可谓是没人不知,而赵丽颖作为年轻演员的代表,自然知名度也是杠杆的,最重要的是陈奕天夸赵丽颖演的什么剧都特别好看。不像其他演员不太稳定,这部剧好看下部剧就不好看了。

  陈奕天是这么说的“我的追星故事 我的暖冬日记 我不会跟你们说陈奕天的爱豆是王菲的……也不会说陈奕天喜欢的演员是曹翠芬和赵丽颖”。曹翠芬老师作为老一辈演员也是呈现了许多不错的角色给观众。而没想到的是陈奕天喜欢曹翠芬是因为赵丽颖,陈奕天说,因为知否知否里面赵丽颖和曹翠芬所饰演的祖母和孙女让他觉得特别的有情怀、有感触,很希望自己有以为这样的祖母在身边。

  而这跟保护我方男粉又是怎么了?原来,菲迷和颖迷听完陈奕天的评价后都有了共鸣,因为作为一个追王菲和赵丽颖的粉丝就是和陈奕天做法是一样的。陈奕天说他超级期待赵丽颖和王一博的剧,其实小编也是超级期待的,希望能早点看到,而陈奕天说想娶王菲不介意任何问题,其实小编也是能理解的,作为一个守护了十几年的迷弟,真的有可能不会介意任何。而赵丽颖家粉丝则是开启了守护我方男粉的节奏,陈奕天底下留言也很可爱“怕被打”。小编想说不用怕,萤火虫都是很好的。

  还是看看陈奕天的追星故事吧。

  问题:自己有没有喜欢的偶像

  陈奕天:就歌手的话我最喜欢的是王菲,老一辈演员我最喜欢的是曹翠芬老师,就知否知否里面那个盛老太太,还有最近正在播的庆余年里面范闲的奶奶,我超爱她。

  问题:为什么喜欢她(曹翠芬)?

  陈奕天:我可以说是因为赵丽颖么?因为知否知否啊,在里面她和赵丽颖,里面祖母和孙女的情感让我特别羡慕特别喜欢,会让我也好希望有这样的一位祖母在我身边。

  问题:年轻的演员呢?

  陈奕天:肯定是赵丽颖啊,年轻演员的话,就超爱她,就超爱她演的所有的剧,有些人很神奇的是他可能这部剧好看下部剧不好看,但是我发现了,赵丽颖是每一部剧都是好看的,就是每一部剧都是可以看的,而且每一部都演得特别好我就超爱她。

  问题:自己为喜欢的偶像有做过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么?

  陈奕天:王菲之前不是有一段时间闹过那个分手么,然后我一度以为自己有机会了,我就觉得我机会来了,我就去转了王菲那条不太开心的微博写了几个字然后又加上了我愿意。现在呢我又喜欢看赵丽颖的剧,我前段时间才转过她和王一博演的有翡的预告片,我超级期待,超级期待赵丽颖的剧,我想赶紧看到她,因为我有时候没有东西可以看的时候我就会一直刷赵丽颖的剧,就以前她演的剧,一直在刷一直在刷超级。

  问题:粉丝做过什么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事,为什么?

  陈奕天:我觉得印象最深的就是粉丝会给我发私信给我说我一定要嫁给你啊,我要跟你生孩子啊,我要等你一辈子啊,如果你没有找到另外一半的话我就会想嫁给你这样的话会让我很窝心,当然当然当然我的恋爱是工作,所以说,嗯,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女朋友,我超级超级超级有感触的,就像我当时去转王菲那一句微博然后我说我愿意是一样的,就是特别喜欢她的这种心情吧。

  问题:你觉得你的粉丝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陈奕天:我觉得我的粉丝跟我一样是很为所欲为的人,跟我一样很为所欲为,他们在为所欲为在做他们喜欢的事情,我也是很为所欲为的在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很庆幸有他们的支持和喜爱,感谢感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