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黑龙江省下架正大在售产品 已检测43712份样品均为阴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21 13:17:20
分享:

  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月21日举行的第62场“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劲松表示,目前黑龙江省市场监管系统已经下架、暂存在售的正大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已检测43712份样品,均为阴性。

  李劲松表示,1月19日接到报告,正大实业有限公司有员工在例行筛查中检出阳性后,当地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其厂区封闭排查。同时,黑龙江省市场监管系统对该公司在售的产品采取了下架、暂存等措施,会同卫生健康、疾控部门对下架的产品进行抽样核酸检测。截至21日8时,共抽检样本62111份,已出检测结果43712份,均为阴性,还有部分样本正在检测中。下一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运用好黑龙江省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即“黑龙江省冷链”,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姜辉 史轶夫)

关键词:黑龙江,新冠肺炎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