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陈奕天不止能创业更能表演圈 毕业前已是创业达人多才多艺

来源: 东方网  
2021-01-18 18:52:29
分享:

  传闻陈奕天高中毕业就开始创业,从一开始就拿着报纸在街边叫喊卖报纸,随后创造品牌“诚忆”,到最后成立多加家公司。从中央美院毕业前,陈奕天就已经是个实打实的创业才子了。

  资料显示陈奕天从2007年参演情感电视剧《一家亲》进入的影视界,但是,陈奕天怎么就从一个中央美院的毕业生一下进了娱乐圈呢?原来,200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而被一个导演相中,导演见陈奕天精灵乖巧便“抓”了去演戏,陈奕天就这么糊里糊涂去了,没想到陈奕天自己还觉得蛮好玩,后来知道这就是表演,从此喜欢上了表演,记得当时演了一个孩童,台词并不多,就是跟着哥哥一起玩耍。

  确实,陈奕天不止能创业,更能表演,他在2018年底就刚刚获得了世界华人明星榜样全能艺人金奖。何等殊荣。再加上陈奕天对人好,不,陈奕天还不止对人好,还特别宠粉,在2019年初还获得微博最宠粉明星。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