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热血沸腾!陈奕天秀特技演唱《王者荣耀》

来源: 东方网  
2021-01-18 18:52:28
分享:

  陈奕天秀特技演唱《王者荣耀》 网友:火影忍者加街头霸王!陈奕天,演员、歌手、主持人、魔术师,他获过世界华人最喜爱魔术师,最具风格歌手奖,最佳影视新人奖,更是正17年创作并演唱王者荣耀主题曲而获得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而陈奕天也是获得全能艺人奖的多栖艺人。

  陈奕天对于王者荣耀的喜爱可谓是不是一点点,曾经被曝光和沈腾、杨宗纬等人在一起打王者荣耀并最后合影庆祝,而陈奕天线上更是叫上好朋友付辛博、谢彬彬、韩承羽等人一起线上打游戏,和直播队PK,最后幸好付辛博偷塔成功赢了。

  而陈奕天演唱的王者荣耀主题曲《王者荣耀》更是激情澎湃,他不止唱,还为王者荣耀创作了一个近景魔术和一个大型舞台魔术,堪称舞台盛宴。

  近日,陈奕天又一度创作王者荣耀作品,短短十几秒,又是秀特技,又是唱歌,简直太帅了,作品中,陈奕天一声奥利给秀出螺旋丸,而此时没穿衣服的他立马变身王者荣耀硬着,穿着华丽的衣服和顶冠,太帅气了,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网友看到这样神奇的作品直接大呼“这是街头霸王加火影忍者和王者荣耀大PK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