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天赐的声音2》将播 袁娅维单依纯合作演唱《消失的爱人》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1-15 14:38:20
分享:

  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将于今晚(1月15日)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胡彦斌、张韶涵、陶喆、孟美岐组成全新的音乐合伙人阵容,胡海泉则继续担任“声音推荐人”。首期节目中,飞行合伙人袁娅维、单依纯、VaVa、By2、罗中旭、R1SE赵磊将两两组队,进行合作演唱。

  节目组供图

  作为这一季的新任音乐合伙人,初来乍到的孟美岐袒露了自己第一次参加音综的忐忑心情。对此,曾经的导师胡彦斌在一旁暖心鼓励,并直言“我支持你”。

  节目组供图

  与上一季不同的是,本季由实力唱作女歌手袁娅维担任飞行合伙人召集人,为节目召集了超强的首发阵容。同时,她也将以飞行合伙人的身份,与《中国好声音》第八季总冠军单依纯共同合作《永不失联的爱》以及《消失的爱人》。

  节目组供图

  本期节目中,坚持自我表达的说唱女歌手VaVa与兼具唱跳实力的双生组合By2,将演绎古风热曲《笑纳》。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三位的合作竟收获了“两极”的评价。一边,张韶涵大赞三人的爆发力,陶喆也直呼“被吸引到”;另一边,胡彦斌则认为整个作品是零碎的。

  除了两对女生组合,罗中旭与赵磊也将进行声音的碰撞,共同演绎《Colorful Days》。老唱将与新生代的实力交锋,将为观众带来惊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生代男团R1SE的主唱担当,赵磊不仅凭借不俗的唱功收获了一致好评,其对于音乐的热爱与态度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同为偶像团体出身的孟美岐更是大呼“认同”。 

  节目组供图

  面对不同风格的飞行合伙人,四位音乐合伙人将做出怎样的选择?第二季的第一首推荐金曲又将花落谁家?《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将于今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

关键词:音乐,《天赐的声音2》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