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西班牙暴风雪已致4人死亡 政府派送新冠疫苗和食物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11 16:51:25
分享:

  据路透社报道,西班牙政府将在1月11日派遣车队,运送新冠疫苗和食品供给,前往被暴风雪“菲洛梅娜”袭击的地区。这场几十年来最大的暴风雪横扫西班牙中部,已造成四人死亡。

  在西班牙中部,超过600条道路受到暴风雪影响,数百名旅客被困在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该机场于8日关闭,但将于10日晚些时候重新开放。

  天气预报员警告称,未来几天将出现危险情况,气温预计将降至零下10摄氏度。

  西班牙交通部长阿瓦洛斯(Jose Luis Abalos)表示,将保证医疗物资、疫苗和食物的供应。

  暴风雪已导致4人死亡。官员称,在南部马拉加附近,河流决堤,一男一女在汽车里溺水身亡;而在马德里和东部的卡拉塔尤,有两名无家可归者被冻死。

  西班牙国家气象局表示,9日马德里降雪量高达20-30厘米,是1971年以来最大的一次。

关键词:西班牙,暴风雪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