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宇宙打歌中心》张远陆虎用音乐引发观众共鸣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1-08 19:46:14
分享:

  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将于1月10日播出第八期。本期的“好友‘料’大会”中,每位嘉宾不仅带来了“有料”的舞台,也在现场爆料,爆笑不断。张远陆虎曝光“0713快男”关系;陆虎谈“古风精”由来,立志用音乐传承中国文化;许馨文林小宅挑战现场直播带货,花式推销应对自如;满舒克黄新淳“组团”心有灵犀。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在本期节目里,真材实料的舞台更加精彩。张远用日式轻摇滚风新歌释放自我,陆虎挑战昆曲戏腔展现古风魅力,许馨文以欧美嗓音传达积极的人生态度,林小宅和林凡搭配表演超飒新歌直面网络流言,满舒克借说唱记录当下的“潇洒”状态,黄新淳深情演绎少年心事打动观众。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音乐表达情感,歌曲传递温度,在这一季的《宇宙打歌中心》中,每首新歌、每个新舞台都包含着创作者不同的心境,歌手们在通过旋律表达自我的过程中,也与听众分享了歌曲中的情绪与故事。1月10日中午12点,优酷全网独播的《宇宙打歌中心》,为你放送好听又“好看”的新歌!

关键词:综艺,音乐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