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荒诞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曝光终极预告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1-06 11:57:54
分享:

  作为2021年的首部荒诞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发布终极海报和预告,再度曝光电影精彩剧情线索。

  荒诞喜剧《日不落酒店》的故事围绕日不落酒店展开。这里是男主兢兢业业打工十年的地方,也是升职加薪后以客人身份入住的地方。酒店历经五任店长,神秘且古老。酒店在同一天住进四房身份迥异的客人,本来毫无关联的“四房人生”却因外星人的闯入而产生交集,一场惊险又惊喜的荒诞故事徐徐展开。

  作为剧中的最大亮点,黄才伦和首次出演喜剧的张慧雯组成的“惊喜CP”在预告片中惊喜互动爆笑频频。虽是首次合作,但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十分强烈,黄才伦严肃的面孔、张慧雯的笑容,令人期待。

  海报 片方供图

  此次片方同时发布一张重磅海报,众人神色各异,彰显不同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令人对酒店里上演的匪夷所思的故事更加期待。一边是等待救援的妻子,一边是不断循环的梦境,面对接踵而来的生存难题和情绪打击,黄才伦如何破局?

  据悉,荒诞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将于1月16日上映。

关键词: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