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你笑起来真好看”贫困村脱贫影像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01 16:43:00
分享: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展现河北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亮点成效,反映贫困村脱贫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你笑起来真好看”——河北省贫困村脱贫影像征集活动。

  活动将通过征集全村福、村民笑脸、幸福合影等图文形式,展现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喜悦之情。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作品要求:

  1.作品须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一主题主线,展示河北贫困村脱贫后,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

  2.作品须主题突出、刻画深入,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3.合影作品要画面清晰、大场景拍摄,村民表情自然、不做作。同时附村情介绍和脱贫工作情况。

  4.特写拍摄需捕捉农民幸福的笑容,展现脱贫后的喜悦心情。

  投稿须知:

  邮箱投稿的作品需将图片(标注图片说明)、文字(word)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xxqgbjb@126.com),文档名及邮箱标题以“【你笑起来真好看】+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发送。

关键词:全村福,影像,征集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