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每个人都应该为少年的自己致敬

来源: 东方网  
2020-10-25 16:25:50
分享:

  陈奕天:每个人都应该为少年的自己致敬!近日,陈奕天天发布新动态“每个人都应该为少年的自己致敬!我还是我!”配文新视频作品。

  陈奕天在视频作品中造型时尚,一个转头变成了以前的自己,陈奕天这样说道“从前的自己,懵懂,单纯,然而时间让我们懂得了一切,如果时间倒流,你还会是从前的那个少年么,我是!”。

  陈奕天这几段文字真的让人很有感触,每个人从少年开始都是懵懂、单纯,更是对梦想怀有无限的希望,但是人都很难说,随着社会的现实和不易总会让人梦想慢慢消去,但是当你想想时间倒流的话你还会选择一样的道路么,陈奕天告诉你,他会的。就仿佛在说着他依然会走这条路。不忘初心,这也是每一个从艺道路的人必须坚持的信念。

  陈奕天,演员、歌手、主持人、魔术师。有人说他长得像陈学冬、金圣柱。07年被星探发现而去了拍戏,随后又加入魔术界成为 一等一的魔术大师,而陈奕天并没有立足于此,而是继续涉及其他领域,在获得世界华人最喜爱的魔术师后又投身参加歌唱比赛,获得了最具风格歌手奖,而后来,又演唱了王者荣耀的主题曲获得了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回归影视后,又拍了《我的女朋友陈白露》《未来特工》《祖业》等等而获得了影视最佳新人奖。最终在18年底19年初终于获得了明星榜样全能艺人奖。这样的坚持让陈奕天一步一个脚印终于走到了现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