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蔡徐坤杨洋朱一龙侧脸帅的各有亮点

来源: 东方网  
2020-10-25 16:25:45
分享:

  说到唇形,以丰满为一类的蔡徐坤和陈奕天,以薄为一类的杨洋朱一龙,谁的嘴唇更好看?

  蔡徐坤的嘴唇饱满很有弧度,上妆之后很好看,很弹很润很性感,特别是咬嘴唇的时候,更是格外勾人!

  名气不大人气却不错的陈奕天也是丰满型,上唇和下唇厚度相差不大,但是上唇比下唇薄一点,嘴角平,有一种需要人怜惜的感觉。唇珠唇峰明显,微微笑起来很甜,很有亲和力。

  杨洋的嘴唇上唇特别薄,唇峰转角较方,唇珠小巧精致,微微抿起时几乎不显,嘴角微微上扬,也是属于甜美系少年,这种唇显仙气。

  朱一龙嘴唇也是上薄下薄,嘴角向下,唇峰明显,这种唇显睿智,怪不得我们朱一龙小哥哥的演技这么好。

  看了蔡徐坤、陈奕天、杨洋、朱一龙的嘴唇,你被谁撩到了?你最喜欢哪种唇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