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神仙友情!陈坤连续十一年为周迅庆生 从未中断

来源: 北青网  
2020-10-19 11:47:00
分享:

  10月18日是周迅的46岁生日,0点一过,好友陈坤就晒出了九宫格照片为她庆生,九张照片中有两人的合照也有周迅的单人美图,可谓是诚意满满。

  据悉,这已经是陈坤给周迅送生日祝福的第十一个年头,每年周迅的生日那天,陈坤的祝福都未曾落下过。就算是生活中最好的朋友,也偶尔会有失误的时候,但是陈坤的生日祝福却从不会迟到,也不会缺席。因为他曾经说过,他和周迅之间不仅仅是朋友,是超过了朋友的亲人一样的存在。

  网友纷纷大呼:“这是什么神仙友情?令人羡慕!”

  周迅的感情经历非常丰富,从李亚鹏到朴树再到如今的高圣远,情路虽然不顺,但是好友陈坤都全程陪其走完。每当周迅经历挫折与失意时,陈坤都陪在她的身边。

  两人相识已有20个年头,合作过的多部影视剧。从最初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再到后来的《画皮》。两人不仅是生活上的好朋友,也是工作上的好伙伴。

关键词:明星,陈坤,周迅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