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直播预告|长城新媒体大型网络直播《我的国我的家》明日开启

来源: 长城网  张世豪
2020-09-30 19:06: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世豪)10月1日,中秋、国庆双节同日,长城新媒体将以“2020喜庆“双节”|我的国我的家”为主题,推出直播、动图等系列融媒体作品,充分展现全省上下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经济社会运行的生动图景。

  当天一大早,长城新媒体特派记者将在北京与全国人民一起祝福祖国71岁华诞,共同许下新时代的愿望,并在天安门广场直播升国旗仪式。同时,各路记者还将赶赴西柏坡、雄安新区以及邢台国旗班战士家中,记录有关情况,采访国旗下普通人的家国故事。

  在团圆时刻,记者将来到阜平县骆驼湾村分享贫困户脱贫后的喜悦,赶往张家口贫困村同驻村干部和贫困户一同过中秋,走进唐山祥富里社区和邯郸市一社区,同全省人民群众共享节日的团聚。

  在万家点亮灯火之际,全省各地记者将对当地灯光秀进行报道,全方位展现中秋、国庆之夜的欢乐祥和的时光。

  敬请期待!

  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0/09/30/54fa4e8685a643e884c675e8374e69c1.html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我的国我的家,直播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