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快乐大本营》虞书欣上演“哪吒闹海”#刘雨昕第一次穿伴娘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20-09-30 14:32:32
分享:

张亮&THE9全员

  本周,《快乐大本营》携主题之夜继续嗨燃全程,各大经典游戏升级回归再现舞台,各种野生才艺层出不穷高能不断,更有黄晓明、张亮、the9等5G明星组团加盟强势助阵,超火辣内容开局便吸引网民注目围观,#刘雨昕第一次穿伴娘裙#、#虞书欣用头发丝给黄晓明采耳#、#游戏奇妙夜#等话题迅速发酵霸榜微博热搜,节目收视同样交出亮眼答卷,豪夺三网一位荣耀,其中00后受众依旧稳居第一。

  黄晓明再现端水绝技 马伯骞现场倒戈赵小棠独自美丽

  经典玩出新花样。本期游戏奇妙夜第一关便迎来了观众所钟爱的高台拍照环节,游戏难度加码,面对脑洞题目,各位嘉宾需要通过个人技展示来确定自身答案。第一题现场寻觅解围达人,马伯骞玩转套路,倒戈式巧妙应答carry全场赢得满堂彩;另一题黄老板、张亮广贴告示征求餐厅盟友,面对采耳、变脸、吉祥话输出等令人眼花缭乱的个人技,黄晓明成功带跑张亮再现端水绝技,直接将每位应聘者收归麾下,网友们忍不住高呼:千算万算忘记了黄老板主业是端水,已笑哭!

  令以往嘉宾闻风丧胆的状况游戏环节再临快本威力不减,在各种“惊喜”加持的极致冲击下,玩家们不负众望给足观众笑点:摇桥环节,面对来势汹汹的泼水攻击,翟潇闻直接喊出“大哥大姐过年好”,十分具有迷惑性的行为瞬间将全场氛围带至嗨点;高台拍照环节,绑带捆脚赵小棠潇洒一跃成功实现独自美丽,不料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局,以失败草率收尾,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丢了胜利赢了美貌,值了值了。

  虞书欣上演哪吒闹海 翟潇闻解锁过桥新姿势送走全队

  迟到了整个夏季的游戏环节“池到了”在千呼万唤中露出真容,浮板打歌、浮板跳绳、接水挑战、摇桥考验一一亮相,劲爆解锁水上项目新玩法,霎时间激起全网狂欢: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还是那味,忽然感觉刚刚过去的夏天它又完整了。面对考验,嘉宾们各出奇招强势应战,虞书欣浮板打歌主题曲《YES! OK!》难逃掉水魔咒,梗王维嘉一语中的调侃道“虞书欣好像哪吒来闹海的”;翟潇闻摇桥环节化身小飞象,一记大跳成功送走自己和队友,全场爆笑连连。

  快本作为国民第一综艺,23年来一直以创新为节目焕新活力,匠心打造了几代观众的快乐记忆。快本拥有无数经典游戏,数以百计的趣味挑战,层出不穷的高能场面,凭借优质的节目内容、值得推敲的环节设置在观众心中站稳脚跟。1997年心有灵犀、快乐传真等经典游戏横空出世,快本开启了观众对游戏环节新认知,随后节目邀请各国明星齐聚快本舞台,实现真正意义的快乐无国界。从节目内容到节目形式,快本每一步都彰显了大综魄力,稳准狠击中观众心。

  下期节目,快本主题夜继续走起,有才有梗的舞台尽等解锁,下周六晚8:20《快乐大本营》邀你共赴快乐之夜。

关键词:《快乐大本营》,刘雨昕,虞书欣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