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孙俪38岁生日幸福满满 获邓超做蛋糕儿子送红包

来源: 北青网  
2020-09-29 15:52:41
分享:

  9月27日,孙俪发文分享自己的38岁生日,她表示虽然自己没有收到邓超送的“不可思议的礼物”,但是收获了老公亲手为自己做的生日蛋糕,还得到了儿子和女儿的贴心祝福。此外,孙俪还很感谢剧组为自己剪辑的视频,让她非常期待这部戏。

  原文如下:

  昨天,忙碌充实又充满祝福的一天。前一天晚上,邓先生11点突然把我摇醒,说要和此刻的我说最后一句话,然后过了12点说还会再叫醒我,要和新一岁的我说上第一句话。还好他睡着了,12点没把我叫醒……

  早上打开微信,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祝福,还有很多很多礼物。剧组特别用这一个月拍摄的素材,做了一个4分钟的视频给我,让我越发期待我们现在这个戏了。昨天我一个人最起码看了不下10遍,自己偷偷自恋了很久,真的有种冲动想007工作,赶紧拍完,可以看。

  中午小空给我煮了面,同事给我买了爱吃的蛋糕,导演提早放我收工。

  收工后回到家,没有说到传说中不可思议的礼物,反倒是看到邓先生和儿子亲手布置的场景,特别感动。

  等等把能写祝福的地方全都没放过,还用自己存的零花钱,包了一个红包给我,让我买东西去

  妹妹给我画了好多幅画,祝孙俪生日快乐,穿上了她最爱的衣服陪我吃晚餐

  邓先生亲手给我做了一个蛋糕,为了这个蛋糕忙了整整一天,据说失败了好几次,奶油打不起来,做好的蛋糕胚切歪

  昨天很快乐,现实很残酷。

  昨天的蛋糕,导致我今天体重……这几天要断糖了……努力

  愿所有理想都能绽放光芒。

关键词:孙俪,明星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