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伊能静儿子哈利再晒女装照 穿纱裙化桃花妆很精致

来源: 北青网  
2020-09-29 15:48:55
分享:

  近日,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儿子哈利在社交平台再次晒出自己的女装照,他穿粉色纱裙,化粉色桃花妆,加上挑染发色,整个人表现力十足,看起来十分精致。

  据悉,2000年2月14日,伊能静与庾澄庆在美国注册结婚。2002年,庾澄庆的儿子哈利在美国出生。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与庾澄庆的离婚声明。离婚后,虽然两人都重新成立了家庭,但是对于儿子哈利也一直十分关心。

  8月19日,庾澄庆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哈利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照片中,庾澄庆身穿黑色T恤出镜,两手拿着一幅巨大的画作,画上画的是一只戴狮子头套的小男孩。庾澄庆表示:“这幅画我取名:狮子座的小男孩!是我家大宝哈利送我的生日礼物!我觉得好棒!超喜欢!”

关键词:伊能静,哈利,庾澄庆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