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男星扮女星,胡歌李易峰张若昀陈奕天谁更靓

来源: 东方网  
2020-09-29 15:48:55
分享:

  男星扮女星,胡歌李易峰张若昀陈奕天谁更靓!男星很多为了艺术装扮女星,但是他们扮相却不必女生难看,甚至更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说道说道胡歌、李易峰、张若昀、陈奕天这四个男星扮起女生是多么的靓。

  胡歌,有想过胡歌会穿着蒙娜丽莎的白色裙子出现在众人面前么?这气质,这眼神,这舞蹈,就是盖不住胡歌本来的健硕的手臂。

  李易峰,李易峰这身蓝色大花裙和长发帽子加这贵妇包包,小编觉得真是完美。一股东方女人的气质就这么被李易峰演绎得十全十美。

  张若昀,大粉裙,加上如此魅的手势,就问哪个男生能顶得住,就是小编觉得能把假发套上就更完美了。

  陈奕天,这一头黄色头发加上一个红色发夹,外加一个闪眼红色大裙,微妙微翘的表情,说实话,陈奕天本身就属于比较中性的五官,扮相成女生简直就是一个字,惊艳加可爱。

  不知道你们喜欢谁的女生扮相呢?是胡歌的蒙娜丽莎,还是李易峰的贵妇,还是张若昀的短发美女还是陈奕天的萌系女生呢?

关键词:胡歌,李易峰,张若昀,陈奕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