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同一款贴纸,任嘉伦帅气陈奕天却被玩坏了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2020-09-29 15:48:55

  同一款贴纸任嘉伦帅气陈奕天却被玩坏了!近日,国潮挑战赛正在进行中,而明星也是纷纷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最特别的应该是有一款国潮贴纸,而这款贴纸也是有两位艺人用了。任嘉伦和陈奕天用了同一款贴纸。

  先说说任嘉伦吧,27日,任嘉伦用国潮贴纸发动态“GUO CHAO”,帅气如他,陈奕天穿浅蓝色上衣,很帅气的任嘉伦自拍。粉丝也是一顿夸一顿喜欢。

  再说说陈奕天,陈奕天是在25日发的动态,25日,陈奕天用同款国潮贴纸发动态“嗯,还挺国潮范”。陈奕天穿着黑色阔上衣和黑色裤子,上衣带银光,在一些国风背景前面显得特别有国潮范。而整张图构图就像一幅国风水墨画。没想到陈奕天这一发却被粉丝玩坏了。粉丝一个接一个的涂鸦贴纸,最后就剩下了陈奕天的头,其他地方都是密密麻麻的孙悟空,看起来真的太逗了,实实在在的被粉丝玩坏了。一起来康康被玩坏的陈奕天吧。

  没想到同一款贴纸在任嘉伦帅气,但是在陈奕天却被大家玩坏了。

关键词:陈奕天,任嘉伦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