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飞宇追星王一博 陈奕天追星陈飞宇 瓜真大

来源: 东方网  
2020-09-28 14:11:43
分享:

  陈飞宇追星王一博!陈奕天追星陈飞宇!瓜真大!明星追星那叫一个可爱,普通人追星大胆表白,没想到连明星追星,也是一样的赤裸裸,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看近日陈飞宇追星王一博,陈奕天追星陈飞宇的大型追星现场。

  近日,陈飞宇不小心点赞王一博表露其追星大计,而陈奕天还给陈飞宇留言“你是全场最亮的仔”。这都是怎么了。

  近日,某大号发表的王一博一动态“王一博的站姐真的太神仙了,遇到这样的粉丝实属三生有幸。”而没想到网友却发现陈飞宇给该博文点了赞。这一下可是好大的瓜。这还没什么,在陈飞宇动态“智族GQ十年 收获的夜晚”下面有陈奕天的留言“全场最亮的仔就你了。”又一大瓜。这明星追星都这么赤裸裸么,陈奕天追王菲也是赤裸裸,直接转发到自己微博表白王菲,瓜是真大。不知道你们对于明星追星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关键词:陈奕天,陈飞宇,王一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