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带您“云游”桂林!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刘冰
2020-09-22 23:56:39
分享: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刘冰)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文旅融合。9月22日,由中共桂林市委网信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广西新闻网共同主办的“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活动启动。近30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将在4天时间里深入桂林市象山区、全州县、兴安县、资源县、龙胜各族自治县、阳朔县等地,实地采访桂林市在保护、挖掘、发扬、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和打造国际旅游胜地等工作中的经验、成就、感人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领略桂林山水,讲好桂林故事,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来临之际带领全国网友“云游”别致的桂林秋景。

“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活动启动。

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蒋桂斌致辞。

广西新闻网总编辑、广西日报新媒体部主任宋春风致辞。

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蒋桂斌向媒体代表授旗。

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关键词:桂林,网络,旅游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