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见一次就感觉相见恨晚的爱豆 王源蔡徐坤鹿晗陈奕天

来源: 东方网  
2020-09-16 14:55:42
分享: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种感觉,有些爱豆就是自从认识了之后就会觉得相见恨晚,小编今天来说说见一次就感觉相见恨晚的爱豆王源、蔡徐坤、鹿晗、陈奕天。

  王源,从TFBOYS开始小编就一直很喜欢他,而现在王源还是独立原创歌手,优秀青年演员,环球人物,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等等,真的是好优秀,现在入坑还不会晚哦。

  蔡徐坤,嘿嘿,偶练出来的C位,虽然前两年黑子一直存在,但是现在成为青春有你2的制作人,有没有一下感觉相见恨晚。

  鹿晗,鹿晗从韩国顶流回国,一直在最顶端,但是他为了关晓彤在最鼎盛的时期公布恋情,虽然脱了许多粉,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来看,却是特别负责任。

  陈奕天,童星出道,进了魔术界、歌唱界、影视界,音乐创作人,会变魔术,还是世界华人最喜爱的魔术师,更是各种影响力人物,最重要的,是陈奕天特别宠粉,只要提出的要求只要能做到都会答应,特别是在国外粉丝提出要求要看雪,陈奕天更是临时为了女孩更改表演节目,这样的爱豆真是相见恨晚。

关键词:陈奕天,王源,蔡徐坤,鹿晗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