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泰国将推出停留时间可达9个月的旅游签证

来源: 新华社  
2020-09-16 07:21:34
分享:

  泰国内阁15日通过一项提案,将向外国游客提供停留时间累计可达270天的旅游签证,以拉动在新冠疫情中遭受巨大打击的泰国旅游业,促进经济发展。

  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黛素丽15日在曼谷表示,获得该签证的外国游客可在泰国停留90天,签证可延期两次,每次90天,累计停留天数可达270天。据悉,下月计划开放这类签证,持续一年。

  受疫情影响,目前泰国仍没有明确的对外国游客开放计划。黛素丽说,申请该签证的外国游客需符合一系列条件,包括接受泰国卫生部门检疫和14天强制性隔离,具备在泰国长期停留的相关材料等。开放这一签证是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泰国旅游,从而拉动整体经济发展。

  据泰国旅游局最新发布的数据,受疫情影响,预计今年全年到访泰国的外国游客人数为670万人,与去年相比下降65%。(任芊)

关键词:泰国,旅游签证 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