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给Justin Bieber贾斯汀建议生俩娃这是怎么了

来源: 环球网  
2020-09-14 08:41:52
分享:

  陈奕天给Justin Bieber贾斯汀建议生俩娃一人取一个名字!近日,媒体报道比伯关于生孩子生几个的问题,比伯回应“我认为这取决于我老婆海莉,因为是她的身体”,这个回答很完美,但是网友纷纷在底下参与这个问题的讨论,而作为陈奕天也是在底下直言“哈哈哈,生两,一人取一个”。这回答小编看了只能给陈奕天两个字,那就是漂亮。还真被陈奕天这建议给乐了,反正两个人,一人取一个,还挺搭配。

  不过意外被小编发现,陈奕天和贾斯丁年轻时还有那么一点神似,以前就有网友大呼这陈奕天厉害的,跨国还能撞脸,没想到平常陈奕天自己打趣自己是混血这下陈奕天真是有混血的感觉。虽然实际是山东混的广东,但是这却也能跨国撞脸。

  陈奕天戴着眼镜和Justin Bieber贾斯汀戴着眼镜那不是一般的像,都有吃瓜群众说“这两人是同父异母的血缘关系吧”,“难道二人真的是兄弟?”小编想说这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陈奕天,1991年04月20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资深魔术师,歌手,主持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特福市,加拿大男歌手。两人一个人是多析艺人一个是歌手。陈奕天是多面发展,贾斯丁是专攻歌手。虽然贾斯丁比陈奕天小,但是从现状来说,小编却觉得贾斯丁更为成熟,陈奕天还是个小鲜肉。希望还是继续关注这两位有才的90后小生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