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北京冬奥会首饰类特许商品上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09-11 09:03:39

  9月1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饰类特许商品新品推介会在深圳国际珠宝展举行,推介会上共发布推介了15款精美首饰。

北京冬奥会首饰类特许商品新品推介会在深圳国际珠宝展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冰雪魅力系列配饰以其经典简约的“BEIJING 2022”官方字鉴的设计,深受首饰爱好者的喜爱。其中,K金项链售价2855元、K金手链2122元、K金戒指2269元、K金耳钉2336元。

冰雪魅力系列配饰。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为设计原型的加油表情包足金吊坠和圆圆满满冰墩墩手串,造型生动独特且寓意美好,尽显吉祥物可爱萌态。其中,加油——冰墩墩足金吊坠售价2065元,圆圆满满足金冰墩墩手串售价1699元。 

加油——冰墩墩足金吊坠与圆圆满满足金冰墩墩手串。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双龙腾翔和田玉吊坠及瑞凤翔鸾和田玉吊坠,采用中国传统瑞兽龙、凤作为设计理念,中心中国红宝珠,加之润泽通透的和田白玉,将冬季“冰”元素的主色与传统国色完美融合,并在扣头配以北京冬奥会会徽。金玉相间,龙凤吉祥,充满和平富足之意。此两款产品均限量2022件。其中,双龙腾翔和田玉吊坠售价18899元,瑞凤翔鸾和田玉吊坠售价16500元。

双龙腾翔和田玉吊坠与瑞凤翔鸾和田玉吊坠。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此外,还有多款不同价位的精美首饰类特许商品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层次的需求,有望将冬奥市场热度推向新高。据悉,以上特许商品将通过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等渠道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冬奥会,首饰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