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站稳了!朋友》和颂乐华“烽火不断”

来源: 钱江晚报  
2020-09-05 12:45:36
分享:

  快本《站稳了!朋友》已播出八期节目,官方微博话题#快本站稳了朋友#阅读量突破28.8亿,抖音主话题也拥有1.6亿次播放。

  在收视与热度节节升高的同时,也即将迎来公司对决比拼赛的最后一场角逐。和颂与乐华将会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为第一赛段画上圆满句号,而两队中获得最高笑脸值的综艺在笑生也即将脱颖而出。

  赵丽颖王一博同时抢答“快如闪电”

  韩庚独守阵地惨被暴击

  《站稳了!朋友》开局临场反应力的较量就给和颂、乐华出了难题。题目“说出老板的缺点”惊呆众人,乐华黄新淳局外支援认怂式回答:“输了输了,我们老板没有缺点”。

  韩庚直接上手指点和颂在笑生:“你们可以商量着来”俨然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样子。和颂曹璐巧妙回答“经常熬夜”获李冰冰欣慰一笑,瞬间化解危机。

  面对题目“表白你要如何拒绝”,赵丽颖、王一博迅速起身作答,快到连镜头都跟不上,也惹得现场观众与何老师爆笑不止。最后王一博遭到小方狼牙棒伺候却让人有些意外,究竟他为何被打,只能到本周六的节目中一探究竟了。

  智慧与体能的考验更是值得期待,找到正确答案的同时还能将锤子顺利扔到墙上,难度确实不小。智慧问题出自于现场嘉宾的优秀影视作品,考验综艺在笑生的判断力与反应力。

  而在体能的较量上,双方都难分伯仲。和颂、乐华在笑生仿佛打开了投射开关,势必在新环节大展拳脚。为了获胜,双方都使出浑身力气扔出代表正确答案的黑白锤。

  综艺助力官赵丽颖、王一博在分别守卫墙面时都遭到了大波锤子攻击,韩庚更是艰难面对和颂在笑生连环“炮轰”,一人之力难挡暴风飞锤直接被打跑。

  李冰冰呼啦圈大赛难遇敌手

  王一博杜海涛合作失去表情管理

  团队协作将是新一期《站稳了!朋友》发出的主要考题,综艺助力官与在笑生们认真表现的样子也同样充满笑点:吃甜甜圈环节,张昕宇失手将张天爱放倒,惊呆王一博还引得陈学冬大笑不止,杜海涛更是直接发言“我丢昕姐,都不敢下这么大的手”;呼啦圈大赛,王晰老干部式缓慢前进,对上一边喝水一边转呼啦圈还能健步如飞的李冰冰,两人速度上的反差十分搞笑;合作版蹲下起立,陈学冬、维嘉轻轻松松完成挑战,而另一边王一博与杜海涛的“婚前婚后组合”却因为太过用力而挤出表情包。

  欢笑之余,最终的成绩也十分引人好奇。王一博与周艺轩合作最终有没有吃到甜甜圈?呼啦圈大赛,黄明昊被王一博“吐槽”白费力气,他是否会影响战局?两队的综艺在笑生四人合作完成蹲起,哪边最终会完美通过考验?

  所有精彩内容亟待新一期节目播出时才能揭晓了。

  尽管黄明昊因为自身超强竞争力在上半场中,成为获得最高笑脸值的在笑生,但排名第二的周也依然是其强劲对手。黄明昊能否保持第一名的优势?和颂又会否在下期节目中超常发挥,战胜乐华扭转乾坤?

  一切的未知都将在本周六晚8:20播出的《站稳了!朋友》中得到答案。(记者 林梦芸 通讯员 何晓婷)

关键词:《站稳了!朋友》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