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人海之中遇见你》首曝“甜蜜约会”主题剧照

来源: 国际在线  
2020-08-26 15:17:58
分享:

  都市爱情剧《人海之中遇见你》于七夕情人节首次曝光“甜蜜的约会”主题剧照。主演邓超元、张稀也、赵尧珂、周锐、梁振伦、陈诗敏花式解锁甜蜜约会。

  《人海之中遇见你》改编自叶非夜小说《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讲述了苏之念与宋青春之间心疼又心醉、相伤又相守的爱情故事:电视台当家花旦宋青春遭遇人生滑铁卢,为了复兴家业、重塑自我,她不得不暂时向命运投降,与“童年阴影”苏之念签订合约,并接受“魔鬼训练”,而两人也由此展开了一段“苦不堪言”却又“甜如蜜糖”的生活……

  七夕当天,该剧公开“甜蜜的约会”主题剧照,直击剧中三对CP情人节约会现场:霸道总裁苏之念用可爱氢气球和情侣装撩拨女友;暖心律师秦以南平凡却用心、一餐一饭收服女友;天才医生言远则用一只听得见躁动心跳、听得出表白心意的听诊器圈牢女友。从热闹酣畅的欢乐游乐场,到幸福满溢的爱心厨房,再到童趣与美味加持的郊外野餐地,不同的约会场景和充满巧思的“攻心招式”,尽显三位男主角的宠爱实力。

  “甜蜜的约会”主题剧照中,邓超元饰演的苏之念展现双面魅力:游乐场里是少年气十足的小哥哥,到了台球厅就秒变霸总;赵尧珂饰演的唐暖与周锐饰演的秦以南则将厨房里平凡的浪漫散布到甜蜜爱巢的各个角落,两人一起在相机前回味心动时光的模样亦十分动人;梁振伦饰演的言远和陈诗敏饰演的程青葱在倾听彼此心意后,创意解锁“郊外野餐”模式,置身清新自然中,拍下美景,记录美好瞬间。

关键词:电视,剧照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