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海拔最高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零售店拉萨开业

来源: 河北日报  王伟宏
2020-08-20 08:53:47
分享:

  8月19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拉萨店)隆重开业。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拉萨店)是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在西藏自治区开设的首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也是目前海拔最高的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店。开业仪式上,工作人员身着民族服饰,载歌载舞,向远方到来的客人敬献哈达。

8月19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拉萨店)隆重开业。北京冬奥组委 供图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拉萨店)面积180㎡,位于拉萨市黄金走廊八一路与罗堆路交汇处的藏游坛城,距离布达拉宫4.8公里,是游客聚集住宿购物的核心区域。该店按照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店面形象要求进行装修装饰,店面以冬奥蓝为底色,配以晶莹的雪花,简洁、清新、明快。在商品选择上,拉萨店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汇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陶瓷和纪念邮品等多品类百余款商品。尤其是针对藏区特色和景区特性的户外类特许商品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关注,如登山杖、运动水壶等,都将是拉萨店的火爆单品。

8月19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拉萨店)隆重开业。北京冬奥组委 供图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形象景观处高级专家林存真在致辞中表示,北京2022官方特许零售店(拉萨店)不仅是藏区人民和各地游客在拉萨选购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购物窗口,更承担着宣传北京冬奥会品牌与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使命。

  购买冬奥特许商品就是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奥运赛事。请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选购正版特许商品,实体店可通过地图软件搜索“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查询地址,官方网店可在天猫搜索“北京2022”进店。(记者 王伟宏)

关键词:冬奥会,零售店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