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瞄准年轻人 拼多多潮鞋馆对700多款热销潮鞋加码补贴一个月贴一个月

来源: 长城网  
2020-08-14 21:40:36
分享:

  近日,拼多多 “多多潮鞋馆”宣布将对频道内潮鞋进行一个月的定向补贴,助力年轻人暑期“潮鞋自由”,补贴覆盖AJ、YEEZY、耐克、阿迪达斯、匡威等几十个品牌数百款球鞋,均在全网最低价基础上进一步降价。

  同时,多多潮鞋馆还正式上线“潮鞋1元购”功能,所有进入多多潮鞋馆的用户均可免费参与抽签,公平抽取1元或低价购买潮鞋资格。

  ▲拼多多“多多潮鞋馆”正在做一个月的定向补贴,助力年轻人的潮鞋需求。

  多多潮鞋馆负责人表示:“自7月份以来平台球鞋热度居高不下,多多潮鞋馆流量增长了近3倍。为进一步降低年轻人购买潮鞋门槛,我们决定拿出上亿补贴预算聚焦市面上热销的700多款潮鞋进行定向补贴,什么潮鞋火,我们就补贴什么。”

  瞄准年轻人 加码补贴力度

  “买双好鞋”在年轻群体中已成为一种刚需,而市面上球鞋动辄几千元的价格让年轻人“心有余而力不足”。

  拼多多瞄准年轻人的第一双潮鞋进行补贴。整个8月,多多潮鞋馆将拿出上亿现金对时下热销经典款、新款球鞋进行定向补贴,同时牵手国内两大权威球鞋鉴别平台“get”和“知解”为馆内潮鞋交易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多多潮鞋馆还正式上线了“潮鞋1元购”活动,用户几乎不需成本就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买到动辄价值数千的球鞋。

  ▲用户几乎不需成本就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买到动辄价值数千的球鞋。

  消费者搜索“多多潮鞋”或通过百亿补贴进入潮鞋频道,点击参与即可获得抽签码,每邀请一位好友就增加一个抽签码,重签几率也随之增加。

  “‘潮鞋补贴节’期间,我们还会推出稀缺款球鞋的抽签购活动,让消费者有公平的机会0成本购买心仪的潮鞋。对年轻人来说,第一双潮鞋就是刚需,我们将通过不限于补贴的方式降低这个门槛。”多多潮鞋馆负责人表示。

  多多潮鞋馆7成购鞋新用户为95后

  拼多多正成为潮鞋爱好者的天堂。今年4月份拼多多上线“潮鞋玩家日”,宣布2020年拨出10亿预算,对潮鞋商品进行补贴,同时与国内两大权威球鞋鉴别平台“get”和“知解”正式达成鉴别服务合作。

  ▲多多潮鞋馆购买个人商家商品实物鉴别服务流程图,拼多多会补贴由线下专业机构鉴定后发货

  “只要消费者选购个人卖家商品,平台会补贴出钱由线下专业机构鉴定后发货,确保正品。”多多潮鞋馆负责人表示。此前拼多多还首创了“假一赔十”和“正品险”两大措施,彻底打消消费者顾虑。

  在百亿补贴和三大正品保障举措的推动下,年轻人在拼多多购买潮鞋的意愿不断加强,“平台95后、00后购买潮鞋的比例不断提高,自7月份以来多多潮鞋馆新增下单用近7成都是95后、00后。”该负责人表示。

  “在拼多多潮鞋馆购买球鞋只有0次和无数次”,刚刚毕业的95后张磊如此形容在拼多多潮鞋馆的购物体验,他的第一双AJ就是在拼多多购买。

  对于潮鞋个人卖家,拼多多也提供了相当大便利,一键开启“卖鞋模式”,所有第三方鉴别机构收取的鉴别、包装及服务费用,将由拼多多全额承担,且不收取佣金。

  “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潮鞋爱好者的平台,通过补贴、与鉴定机构合作等方式降低潮鞋交易门槛,促进潮鞋行业良性循环。同时还会不断创新潮鞋的购物新场景如‘潮鞋一元购’、潮鞋直播等进一步升级购物体验。” 多多潮鞋馆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拼多多,潮鞋馆,补贴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