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将于8月14日上映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20-08-12 15:58:11
分享:

  好莱坞动作警匪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将于8月14日全国上映,8月10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作为同档期内唯一的好莱坞新片,预售也同步开启。电影由“史皇”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领衔主演。

  在这一部《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中,马丁·劳伦斯升级当爷爷后,开始渴望退休回归家庭,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迈阿密传奇警探麦克,遭遇了职业生涯里最大的生死危机。在最新的终极预告里,法官、检察官、线人接连被人谋杀,史皇也遭遇多次暗杀身中数枪。所有被暗杀的对象和线索似乎都指向了一起旧案,而史皇能够几度死里逃生,又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随着谜底逐步揭开。

  作为延续《变形金刚》系列名导迈克尔·贝爆炸美学风格的动作警匪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在飙车、枪战、爆破等动作场面上进行全新尝试,视觉冲击全面升级。预告中史皇与马丁与一帮暴力摩托歹徒在迈阿密夜景下上演飙车枪战,利用摩托漂移反杀敌人;面对敌人驾驶直升机用火箭筒进行强火力轰炸,史皇在连环爆炸中夺命狂奔,凌空一跃搏命扒直升机追击敌人。震撼银幕的爆炸场景令人热血沸腾,正如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所言,走进影院是体验这部年度好莱坞动作警匪巨制的最佳选择。(记者 肖扬)

关键词:绝地战警,上映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