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第一炉香》曝剧照 “公子哥”彭于晏率性潇洒

来源: 电影网  
2020-08-07 15:17:01
分享:

  日前,由许鞍华执导的电影《第一炉香》曝光一组全新剧照。整组照片色调复古,置景古色古香,人物造型精巧,韵味十足。

  剧照中,一炉点燃的沉香馥郁缱绻,身着学生装的“葛薇龙”马思纯、放浪不羁的公子“乔琪乔”彭于晏以及风姿绰约“梁太太”俞飞鸿以片中造型亮相,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由此,张爱玲笔下浮华的上流都市景象跃然而出。

  7月20日,导演许鞍华荣膺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金狮奖,成为全球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女导演,同时,影片曝光一张著名设计师黄海为其操刀设计的海报。

  电影《第一炉香》由许鞍华执导,王安忆担任编剧,杜可风任摄影指导,服装及造型设计和田惠美,音乐监制坂本龙一,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等联合主演,讲述了上海女孩葛薇龙到香港求学,发现自己被花花公子乔琪乔吸引后发生的故事。

  影片于2019年8月3日正式杀青,目前暂未公布档期。

关键词:彭于晏,剧照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