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花样实习生》蔡明电联面试者上演“伪装者” 吕良伟韩乔生各有各的尴尬

来源: 北青网  
2020-07-25 09:29:10
分享:

  首档职场文化代际互动真人秀《花样实习生》将于本周五晚22:00迎来第三期职场之旅。在本期节目中,蔡明、吕良伟和韩乔生首次迎来小组任务——B站站娘:2233的coser面试的筹备工作,在正式面试之前他们也将担当大任,联系选手、借用服装、预定会议室,挑战接二连三。对于刚进入Z世代职场的三位艺术家来说,如此跨次元和跨代际的任务,他们能招架得住吗?

  蔡明躲避“组长锅”启动自黑模式 吕良伟等一个不接的电话太难

  新的上班日常再次开启,接到2233招聘任务的蔡明两眼放光,立马展开了对2233的长篇大论,却被韩乔生的一句“不是我们面试,我们是帮着他们做辅助工作”打破了想象。但在选组长环节,为躲避组长这口“大锅”,蔡明吐槽自己“脑子里这边是面粉,这边是水,啪一晃就成浆糊了”,蔡蔡子抖包袱的功力简直一绝,28年春晚毒舌女王不是白当的。话音未落,吕良伟就自爆慢速港普难以担当重任,狠起来连自己台都拆。反观韩乔生却在努力憋笑,原来蔡明和吕良伟的急忙推脱正好掉进韩乔生的“圈套”,如愿成为小组长的韩乔生始终牢记不能表现得太开心,影帝称号妥了。

  在小组长韩乔生的调配下,三位实习生立马将电联面试者提上了计划表。韩乔生首战告捷,成功联系候选者夏芽。吕良伟却惨遭沟通难题,即便提前准备了稿子也难逃面试者的“临场发挥”,互为室友的两位面试者轮番上阵,傻傻分不清的大佬惨被整蛊,面对这种情况,只能说一句“论讲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另一边,蔡明“伪装”客服小姐姐温情上线,想尽办法隐藏身份却被误认成骗子,最终还是被候选者一秒认出,面对电话那边“你是蔡老师吗”的提问,略显慌张的蔡明拒不承认,但一句“我不是呀”显然缺了一丝底气。韩乔生和蔡明聊天火热进行中,但吕良伟却突然“爆冷”,多次通话却始终无法接通,相伴的只有无数次响起的铃声,等一个不接的电话实在太难了,吕良伟最后能摆脱这样的困境吗?

  韩乔生误入会议室惹尴尬 蔡明吕良伟借服装惨遭“退出群聊”

  午饭过后,面试准备工作继续开展。韩乔生独自前去其他办公楼查看会议室情况,差点迷路的韩leader金句频出,“左边无依无靠,右边什么也够不着”,一本正经搞笑让人难以招架。而他在打开会议室的门后才猛然发现里面正有人开会,突如其来的对视令双方陷入无言的囧境,但这种尴尬貌似开会的朋友们更加浓烈一些。始终谨记自己任务的韩乔生,和大家说明情况后就“若无其事”地拿起手机进行拍摄,并附带专业解说,解说员的职业素养要时刻保持。另一边,与同事约好借用2233衣服的蔡明、吕良伟提前来到了约定地点,但对方却迟迟不来,正好应了办公室的名字——“退出群聊”,倍感无聊的吕良伟直接在门口做起了手指操。蔡明和吕良伟能顺利借到衣服吗?

  夜幕降临,准备工作告一段落,然而第二天正式的面试才是最大的考验。但毫无疑问的是,蔡明、吕良伟、韩乔生已经用自己勇往直前的态度和行动证明了,在Z世代的职场,50、60后也能够发挥自己的能量和魅力!那么在第二天的面试过程中,三位实习生又将展现出哪些可爱之处和闪光点呢?今晚22:0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哔哩哔哩《花样实习生》带你走进2233面试大会!

关键词:花样实习生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