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天舞纪》御风穆绅士温柔 专访李俊辰:这是一个有大爱的角色

来源: 环球网  
2020-07-25 09:25:10
分享:

  由知名导演赵锦焘执导,何中华携手许凯、吴佳怡、李俊辰主演的青春校园半糖古装剧《天舞纪》正在热播。《天舞纪》刚开播就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追捧,收视率也是连续几天霸榜。这部剧节奏轻快,喜剧情节让人看得很放松,而且古装喜剧目前深受年轻观众们的喜爱。

  《天舞纪》主要讲述了擎天城小霸王李玄(许凯饰)与昆吾族圣女苏犹怜(吴佳怡饰)在摩云书院学习时,从欢喜冤家到互相爱慕,历经磨难最终迎来和平新纪元的故事。李俊辰饰演沙国王子御风穆作为质子被派到摩云书院学习,与一众摩云学子历经挑战,其气质俊逸出尘、温润如玉,出场时一袭白金衣袍亮相,举止投足间尽将异域王子身上的贵气与绅士演绎得淋漓尽致。

  剧中,“穆王子”御风穆与女主苏犹怜在一次意外中偶遇,并逐渐被其身上开朗阳光的气质吸引,暗生情愫。但看出李玄同样喜欢苏犹怜时,御风穆并未退缩而是洒脱出击,勇敢追爱。

  李俊辰饰演的御风穆,一经出场便俊朗帅气的外形,吸引众多观众关注,更因温柔儒雅又自带锋芒的性格,强力圈粉。近日,李俊辰接受了环球网娱乐记者的专访,李俊辰在专访前面对镜头向大家问好“环球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演员李俊辰”。在此次专访中,李俊辰向大家分享了在拍摄《天舞纪》期间留下的美好回忆,和他眼中的“御风穆”。

  环球网娱乐记者:《天舞纪》正在热播,给网友们介绍一下你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吧。

  李俊辰:我在《天舞纪》中饰演的角色是御风穆,是沙国的王子,对女主很有爱,对他沙国的子民也很有爱,是一个有大爱的角色。

  环球网娱乐记者:这个角色和以往出演过的角色有哪些不同之处?

  李俊辰:这个角色是西域沙国的王子,所以他会有西域的那种少数民族特征,所以我会觉得这个会蛮有特点的。

  环球网娱乐记者:在你看来,演绎这一角色最大的挑战是?提前为角色做了哪些准备?

  李俊辰:有两个吧,一个是因为他西域的,所以我去看新疆舞,就是那种神似的感觉,还一种就是王子,我也去看了不少演王子的作品。

  环球网娱乐记者:这部戏拍摄期间给你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戏或是留下哪些美好的记忆?

  李俊辰:最深刻的是最后我和犹怜送别的那场戏,我不能让她知道我现在性命垂危,但是我就是得送她走,我在床上躺着,她走了以后,我的那一场戏导演跟我商量是说就带着微笑,自己自言自语说一句“犹怜你好好的”,但演的时候可能是剧情触动了,我是带着泪花,然后有点哭泣地说的,但是我觉得这个也挺好,反正两条都有,到时候具体选哪条看导演了。

  环球网娱乐记者:你是如何能把握“御风穆”角色身上“淡漠与柔情”两种完全不同性格间的切换?

  李俊辰:“淡漠”我觉得这个词还不如换成“相对比较理性”,因为沙国是一直受到欺凌,御风穆在这个环境长大,所以他承受了常人没有承受的东西,这是他的这部分。还有部分是他很善良,看到自己子民也好,还是他爱的人也好,它是真挚的爱情,所以这两个是同时存在。

  环球网娱乐记者:未来最想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

  李俊辰:作为我现在是一个年轻演员来说,去挑战什么角色不如说我现在愿意去接各种角色,来让自己成长经验。

  环球网娱乐记者:你认为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什么?

  李俊辰:初心吧,因为拿到剧本跟拿到每个角色的时候,你要全心全意的为它付出,这个是我觉得演员最重要的。

  环球网娱乐记者:你最欣赏的演员是谁?为什么?

  李俊辰:刘奕君老师,因为我之前看他演的反派就特别帅,而且特别的迷人。

  环球网娱乐记者:在日常生活中,都有什么兴趣爱好?

  李俊辰:健身,打打游戏,还有看一些视频,都是关乎人性的,我觉得这对于演员的审美很重要。

  环球网娱乐记者:对于喜欢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们,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李俊辰:首先是感谢,我拍戏这几年来,您们一直陪伴着我,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加油,对每个角色都要好好的负责。

  此前,李俊辰在《全职高手》、《爱上北斗星男友》、《我的白鲸男友》等作品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这次出演《天舞纪》 “御风穆”这一角色,李俊辰让观众生动感知角色身上的魅力与隐忍,网友纷纷表示被他圈粉。目前,《天舞纪》的剧情已进行大半,李俊辰接下来在剧中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关键词:《天舞纪》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