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巴西里约最大原住民部落首领去世 诺贝尔奖颁奖晚宴取消

来源: 央视新闻  
2020-07-22 08:30:10
分享:

  △全球疫情数据(北京时间7月21日7时—7月22日7时)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56万例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7月21日15时49分(北京时间7月21日21时49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562550例,累计死亡病例607781例。

  △全球疫情数据(北京时间7月21日7时—7月22日7时)

  1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疫情使原住民处于危险之中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地时间7月20日表示,全世界约有50万名土著人民处于新冠肺炎带来的风险之中。截止到7月6日,美洲共有7万多名原住民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两千多人死亡。

  2

  美疾控中心:美国实际感染新冠人数远超官方数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1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分析显示,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远超官方确诊病例数。根据地区不同,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在官方病例数的6~24倍不等。

  3

  非洲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73.6万

  非洲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非洲东部时间7月21日12时,非洲地区54个国家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36288例,死亡15418例,391898人治愈康复。

  4

  克罗地亚公共管理部部长确诊新冠肺炎

  21日,克罗地亚公共管理部部长马莱尼察新冠病毒检测报告呈阳性,症状较轻,目前处于隔离状态,他最近一次与政府同僚接触是在16日。

  5

  巴西里约最大原住民部落首领因新冠肺炎去世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最大原住民部落首领多明戈斯·文奈特当地时间21日凌晨因新冠肺炎去世。现年68岁的文奈特是6月26日因感染新冠肺炎并出现严重症状被当地方舱医院收治的。

  1

  美国31州入境纽约州、新泽西州及康涅狄格州需自我隔离14天

  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纽约州、新泽西州及康涅狄格州调整了入境者自我隔离地区清单,从原先22个州增长至31个州,这些州进入纽约州等三州的入境者需进行14天自我隔离。至此,美国南部所有州全部进入该清单之中。

  2

  诺贝尔奖颁奖晚宴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取消

  当地时间7月21日,据瑞典电视台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今年将不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办诺贝尔奖颁奖晚宴。

  3

  泰国国家紧急状态法令再延长一个月至8月底

  当地时间7月21日,泰国国家疫情管理中心于例行会上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法令将再延长一个月至8月底,同时将实施第6阶段的“解封”措施。

  4

  埃及全国范围紧急状态将延长至10月27日

  当地时间7月20日,埃及议会批准总统塞西日前签署的总统令,埃及全国范围紧急状态将自本月27日起再次延长3个月,至10月27日。

  5

  智利中央政府拨款帮助地方抗击疫情

  智利总统皮涅拉7月21日宣布,中央政府将向各地方政府拨款1.2亿美元(约合8.38亿人民币),用于购买防疫物资、食品、药品以及为疫情防控而产生的各类支出,帮助当地度过危机。

关键词:诺贝尔奖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