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再赴抗洪一线,千名官兵驰援安徽芜湖

来源: 人民陆军微信 作者: 2020-07-19 08:05:53

  继2000余名官兵7月12日紧急奔赴江西九江执行抗洪抢险任务后,隶属东部战区陆军的第71集团军又有1000名官兵前往安徽芜湖抗洪一线。(来源:人民陆军微信公号)

  该旅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召开防汛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细化抗洪抢险的行动方案,所有抗洪抢险车辆和救援物资器材前期已经准备到位,出动1000名官兵,携带救灾器材,紧急奔赴灾区。

  该旅抗洪救灾指挥所及时向当地了解最新情况,负责指挥的旅领导带车队赶赴抗洪点位,摸准一线汛情、灾情后,指挥部队立即展开救灾工作。

  此前,作为集团军第一支受命部队,该旅第一时间按照预案集结,组织官兵和车辆,火速赶赴受灾一线。10余个小时长途机动,救援官兵奔赴九江市受灾县(区),执行抗洪抢险救灾任务。

关键词:抗洪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