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评价赵丽颖胡歌的剧 竟然如此痴迷

来源: 环球网  
2020-07-13 08:30:02
分享:

  陈奕天评价赵丽颖胡歌的剧!竟然如此痴迷!陈奕天,演员、歌手、魔术师、主持人,一位竟然91年但是确实出道10年的多栖艺人,近日,陈奕天发布追星故事,实锤追星赵丽颖和胡歌的剧。

  一个问题最喜欢的年轻的演员是谁,陈奕天回答说肯定是赵丽颖啊,年轻演员的话,就超爱她,就超爱她演的所有的剧,有些人很神奇的是他可能这部剧好看下部剧不好看,但是我发现了,赵丽颖是每一部剧都是好看的,就是每一部剧都是可以看的,而且每一部都演得特别好我就超爱她。

  而在说到男演员的时候,陈奕天称,前辈的话是胡歌,为什么呢其实也不用他多说了,琅琊榜,猎场,仙剑奇侠传,只有是胡歌主演的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没错,陈奕天评价演员里女方赵丽颖男方胡歌,只要这两位演员演的剧,就可以放心大胆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而且还可以一刷又一刷。不知道大家对于陈奕天评价赵丽颖和胡歌有没有同感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