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评价肖战王一博陈情令也太中肯了吧 简直说出了剧迷心声

来源: 东方网  
2020-07-13 08:30:02
分享:

  陈奕天评价肖战王一博陈情令也太中肯了吧#陈奕天评论了肖战王一博的陈情令。看到陈奕天,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不能走出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兄弟情谊与兰菊集。陈奕天希望他能有一个值得信任的兄弟!完全相信和陪伴而不作任何辩解是非常重要的。

  近日,陈奕天发布了追星故事。他说他最喜欢的年轻演员是魏无羡和蓝忘机,他在今年夏天的“陈情令”中扮演的肖战和王一博,他们的友谊让他们羡慕不已。陈奕天说,陈情令真的是他看完后会喜欢肖战和王一博的那种。他还说,现在社会怎么关心一个人,喜欢一个人,他不说就不知道了。肖战和王一博是一种已知的友谊,肖战和汪卓成是一种未知。这两种形式的友谊现在是显而易见的。一个是你可以知道你为对方做了什么。另一个是你们不知道你们为彼此做了什么。网友表示,陈奕天的评价太中肯了,听陈奕天评价肖战王一博就知道他是真的追过陈情令的。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