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女神日记》平安夜狂欢带来魔术

来源: 环球网  
2020-07-13 08:30:02
分享:

  陈奕天《女神日记》平安夜狂欢带来魔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陈奕天直播综艺节目《女神日记》第九期如期上线,在经过了八期的洗礼,改了好几次模式的《女神日记》,这周模式又改啦。

  第一周《女神日记》棚内直播,直接和嘉宾面对面玩游戏说话题,第二周《女神日记》大改,改成了连线玩游戏探讨问题。而到了第三周,又改成了棚内直播,这次不止只有陈奕天一个男生,而是来了现场嘉宾,每期都会有一个男艺人来和陈奕天一起连线BEJ48女团。

  陈奕天称,节目将会一直改进,希望能用最好的面貌面向各位,而这周也是《女神日记》的收官之作,除了常规的节目外,更有一期特别节目,横屏直播秀,也就是12月24日平安夜将会带来狂欢之夜,在24日当晚9点,将会迎来第一次4人同台的场景,陈奕天也预告,将会有BEJ48的现场歌曲演唱,还会有自己的魔术表演,精彩不容错过,记得哦,12月24日平安夜晚21点将和你一起见。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