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3万例 死亡超13万例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张梦旭
2020-07-09 07:01:00
分享: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8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035337例,死亡132042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53735例,新增死亡794例。

  据《纽约时报》数据库统计,全美7日至少有6个州,包括得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创造了单日新增病例纪录。至少有三个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密西西比州和得克萨斯州记录了单日最高死亡人数。全美7日新增新冠确诊54160例,在过去7天日均增长51276例。

  美国副总统彭斯8日表示,在受灾最严重的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检测人群的阳性率正在趋于平缓。世界卫生组织5月表示,阳性率在至少两周时间内保持在5%以下(并进行了全面测试),表明该病毒已得到控制。但是美国白宫应对新冠病毒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展示的数据显示,过去7天亚利桑那州的平均阳性率已攀升至约20%,佛罗里达州的阳性率达到15%以上,得克萨斯州的阳性率在20%左右,是一个月前的两倍。

关键词:美国,新冠肺炎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