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李一桐连线东北“婆婆粉” 被追着介绍对象

来源: 北青网  
2020-07-08 12:13:00
分享:

  近日,由陈建斌与李一桐主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正在热播。李一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以同事妈妈放弃跳广场舞,疯狂追剧为由,提出现场连线送惊喜。

  李一桐采访连线爆彩蛋:被广场舞大妈追着介绍对象

  视频接通后,李一桐与这位东北“婆婆粉”热情沟通,阿姨表达了对李一桐本人以及戏中角色夏可可的认可,随后,二人你一言我一语亲切沟通,甚至开飙“东北话”。李一桐对此也表示特别亲切。

  在同李一桐进行沟通交流后,东北“婆婆粉”直接问话,李一桐是否有对象?听到李一桐否认的声音后,该“婆婆粉”直呼小区中不少家中有儿子的姐妹,都想找你做儿媳,且询问了李一桐的择偶标准,并表示可以帮忙介绍。

  《爱我就别想太多》讲述了身家数十亿的集团董事长李洪海一心想找寻不为钱而来的真爱,在邂逅年轻漂亮的设计师夏可可后坠入爱河。剧中的李一桐聪明贤惠、性格直爽、为人仗义,既拥有女性的独立魅力又是居家生活的小能手。

  此次,李一桐因为夏可可的角色收获了大批“婆婆粉”,接下来她还将有两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大唐儿女行》和《特战荣耀》将会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李一桐责任编辑:刘政豪